世界

<p>据“迈阿密先驱报”报道,至少有10名佛罗里达州的记者被美国政府支付,用于撰写和播放反古巴宣传</p><p>据报道,“迈阿密先驱报”集团有三名作家因涉嫌“利益冲突”被解雇</p><p>其中一位为“先驱报”的西班牙头衔El Nuevo Herald撰写专栏的Pablo Alfonso在美国资助的电视台Marti和Radio Marti举办的节目中获得了175,000美元(98,000英镑)</p><p>古巴政府长期以来一直声称,